欢迎光临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物理分会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祝贺胡逸民教授当选为AFOMP主席

 

    第十二届亚太地区医学物理大会于2012年12月11日至14日在泰国清迈成功举办。此次大会由亚太地区医学物理组织(AFOMP,http://www.afomp.org)主办,会议期间胡逸民教授当选为AFOMP主席,进一步提高了中国医学物理师在国际医学物理界的地位。

    本次会议的主题是"The Convergence of Imaging and Therapy"。内容包括放射肿瘤物理、医学影像物理等。主要议题有诊断影像学、医学图像处理、调强放疗、蒙特卡罗方法、辐射安全与质量、医学物理教育与培训等。来自泰国、中国、中国香港、中国台湾、韩国、日本、澳大利亚、新加坡、新西兰、马来西亚、印度、印尼、菲律宾、越南等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医学物理同行参加了会议。会议学术气氛浓郁,取得圆满成功。

    第十三届亚太地区医学物理大会将于2013年12月12日-14日在新加坡举行。

 

附表:AFOMP Officers

Position

Officer

President

Yimin Hu (China)

Vice President

Tae-Suk Suh (Korea)

Secretary General

Howell Round (New Zealand)

Treasurer

Anchali Krisanachinda (Thailand)